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2他的无标题章节

  一

        水杯,它是透明的。


  在水杯里,翻腾的,滚烫的。


  爱意。


  是她送给他的。


  梦里呀。


  夜晚。


  水杯里落满了星星。


  梦里,她看着他,微笑着,读信。


  水杯的内心沸腾着。


  爱意。

阳光若水,撒在你的窗台,投下一抹孤影,你披衣走过那ㄧ抹月光,夜静的发慌,你就站在那里,往下望,茫茫人海,光投射在,在你脸上,微笑,脸上的一抹绯色,沉入星空,锋利的风,呼呼作响,你说星空汹涌,幽的发凉。白影,携一支竹笛,漫步于幽的路,脸上的绯染红了花,坠落月,竹笛清幽如柳,如柳,丝丝缠乱,你便消于,茫茫空愁!轻抚柳笛,散落哀愁。琵琶深催,在眉头,着一身白衣,吹不散至多愁。

听说你的城市下了雨。

  滴答,滴答。

  我用执着烧死了所有的幼稚和任性。

  那片荒野慢慢长出了清醒。

  无论他多么平淡无奇。

  至少他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  喜欢的人很优秀,想去的地方很远......

  我喜欢你的眼睛,有漫天星光。

  我们都在努力,寻觅一个委婉的结局。

  一直想,写一个故事,有关于你,却不知怎样开头,怎样结局。

  迷失了,在你的悲欢。

  一句不经意的问候,心里,却也生出花来。

  下午的天边,突现美景。

  平凡的日子多了,一点惊喜。

  听说你的城市下了雨,你听见了吗?你会愿意去懂吗?

  听说你的城市下了雨。

  喜欢看夕阳,无限好。

  害怕看夕阳,近黄昏。

  猝不及防的。

  我的心里下了一场雨。

我想你,每天都会发生无数次,像满天星斗,细细碎碎,攒起来能照亮整个天空。

  我爱你,像一只白猫,看到你回复的信息,高兴的在床上打滚。

  我等你,心心念念,乐此不疲。你是人间四月天,是风,向暖,是希望。

  不负似水流年,等你,想听庭前花开花落。

  嘘,这是一个秘密。

  只能告诉你哦。

  我多想,万物晴朗,花开半亩,你在中央。

  你呼吸浅浅,纵横着,我深深浅浅的喜欢。

  那是你便会知道,我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的不得了。

  然后等岁月,留下浅浅的痕,

  浅浅行。

  你还是你。

  一喊就让我心颤的名字。

  我许你这岁月静好,在这漫长的岁月里,阳光若水,且听清风,低眉含笑,浅浅念,淡淡想……

  然后让时间告诉我,果然,心动。是覆水难收的人。



  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