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告白

  爱在左,同情在右,走在生命的两旁,随时开花,将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,使穿枝拂叶的行人,踏着荆棘,不觉的痛苦。有泪可落,却不悲凉,冰心如是说。


  柔柔的月光,如流水般倾泻,绕过指尖从缝隙里流过。带着眷恋与倾诉从我指尖划过。


  风柔柔的吹过,一层涟漪,若即若离。朦胧的湖面似乎多了一缕白。


  干渴的心灵告诉我,一路上就是跌跌撞撞,磕磕绊绊。


  “知道艾菲尔铁塔吗?它有一层寓意。无论你在哪里,无论何时,假若你愿意回头看,我一直在守候。”季然的话多么光亮,多么热烈,他就像一团火苗,仿佛要燃烧了秋天。


  情思凝结。


  人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也是唯一会红脸的动物。


  哈哈。


  梨落。


  “好。”


  笑声如银铃般清脆悦耳。


  风带着凉意,轻轻地在发间撒上颗颗露珠,悄悄地沾湿了我的衣服。


  窗外秋天的树叶,发出无力的身体被撕裂的哀嚎。飒飒的秋风扬起鲜红滴血般的叶儿,拍打着你的飘飘长发。


  镜子里的宇宙,想勉强又碰不得。思绪,沉积。想起我离开的这几年。让你变成熟的,这几年一定很难吧。我知道。爱就一个字,在你心深藏。我想陪你。你就在我身旁。夜空,星星,萤火虫和你。这就是最好的时光。遇见你了,那个夜晚。其实我有一点点小狼狈。一束光芒,万丈光芒,穿越人海,走过人潮,在遇见你的那一刻。不曾忘记。希望最后还是我陪着你。你是我的例外,偏爱和惊喜。从没有放弃过。走不出我们的回忆。天色渐晚,人潮将散。你牵着我的手,目光温暖,再温柔一点。我知道,时光与你,永不落幕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