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转学

  梨落我想你,每天都会发生无数次,像满天星斗,细细碎碎,攒起来能照亮整个天空。


  我爱你,像一只白猫,看到你回复的信息,高兴的在床上打滚。


  我等你,心心念念,乐此不疲。你是人间四月天,是风,向暖,是希望。


  不负似水流年,等你,想听庭前花开花落。


  嘘,这是一个秘密。


  只能告诉你哦。


  我多想,万物晴朗,花开半亩,你在中央。


  你呼吸浅浅,纵横着,我深深浅浅的喜欢。


  那是你便会知道,我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的不得了。


  然后等岁月,留下浅浅的痕,


  浅浅行。


  你还是你。


  一喊就让我心颤的名字。


  我许你这岁月静好,在这漫长的岁月里,阳光若水,且听清风,低眉含笑,浅浅念,淡淡想……


  然后让时间告诉我,果然,心动。是覆水难收的人。

“叮玲玲~”

  闹钟响了,梨落看了一眼闹钟,“糟糕,今天要迟到了,那可是灭绝师太的课。”

  哒哒哒。

  梨落,飞一样的穿好衣服,飞快的从楼上跑下来,她听见姐姐轻梨,飘过来的话,“要尝尝姐姐的手艺吗?”

  “不了,不了。今天上学,要迟到了。”梨落实则想了想,姐姐做的饭能吃吗?真的是。

  然后她就风尘仆仆哒哒哒的一路跑了出去。

  万幸的是,她没有迟到。

  她向好姐妹吐槽:“浅浅,我今天差点迟到了,那可是灭绝师太的课。”

  浅浅漫不经心的鄙视她:“灭绝师太有什么好怕的,关键是今天来了个转学生,男的哟嘿嘿,嘿嘿嘿

  “你呀,你就差口水流下来了。”

  梨落扶额叹息:“长得这么好看,可惜脑子坏掉了,怪不得只宋一之,喜欢你。”

  浅浅:“......”

  灭绝师太站在讲台上,说:“今天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,他是全市的第一名,大家要向他学习。”

  一阵掌声过后,季然,伴随着同学们惊艳的目光,他非常有教养的,说了句,大家好。

  “啊啊啊这是我的菜。”

  浅浅对梨落说,差点就喊出来了。

  “学习好,长得又帅。”

  “这莫不是老天赐给我的真命天子。”

  梨落“.......”

  “你个小花痴。”

  季然晦暗不明的,悄悄看了梨落一眼,心底里默默说:“梨落,我回来了。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