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备战高考

  云青青兮欲雨,春日不迟迟。


  晓色春至,雨兮可人,心醉于此,斜阳缕缕,叶叶青翠照眼。望雾雨不成点,映空疑有无,粉墙花影自重重,是经杏花雨微染下暗香袭人的美吗?


  丛丛绿影暗香之间闪烁着雨珠的光辉,杏花红粉雅致有韵,香令人远,雨令人幽迷醉间扑面而来。


  每一朵杏花的任性绽放便是天地间生命力的爆发,盛开始,你将浓香化作铺天盖地的大潮,将绚丽的色彩化作熊熊烈焰,燃烧在初春的大地。而你在凋谢时也不会有任何的畏缩,将美丽的花瓣豪情的舍弃,如雪一般的模样,化作淡雅。一日日日出日落,一年年燕回燕往,你用生命去诠释生如夏花,死如秋叶,也许这便是一个强者的尊严。


  白驹过隙般的光阴。却在生命的每一个空隙,不着痕迹地流。


 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我们就像杏花,我们在成长中学会坚强,撑起竹筏,倔强远航,即使再大的风浪,我们也会坚持下去。因为我们心中有一个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的梦想。


  很快便升到了高二,迎来了高考转折点,梨落看着一道题,发呆,天呐,怎么解啊!


  不久后便昏昏欲睡。


  季然,提醒到,“睡着了,你都快。”


  梨落哭丧着脸,“可是我不会。”


  季然:“我来教你吧。”


  梨落离他很近,近的可以听见他的喘息声,她没有看题,只是,认真的看着面前的少年。


  季然:“你懂了吗?”


  梨落愣了一下,微笑着回答:“懂了,懂了”。


  “那我给你出一道类似的题。”


  “......”


  季然看着发呆的梨落,努了努嘴,“我看你是嘴懂了,没听懂吧。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