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季然黑暗中的一束光

初中的时候,他胖胖的,他不知道,是什么时候注意到她的,也许是因为她的眼睛很美,美的让人无法直视,也许是因为,他那个时候,黑胖,黑胖的,有很多人欺负,然而那时她出现了,她是老师和家长眼中的好学生,成绩优秀的乖乖女,他只知道,她出现后,同学们不再明着欺负他,只是暗地里更加疏远他。总之她就像一道光,就那样出现在了他的生命里。

  叮铃叮铃,熟悉的下课铃声在耳边响起,一个瘦小的身躯小跑出了教室。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,一边漫不经心地和好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一边在悄悄地等谁出来。

  她每天都是这样的,一下课就往走廊上跑,是在等他。

  她对他说:“季然,你要减肥,要成绩好,这样她们就不会欺负你了,喂,我说话呢,听见了没。”

  她的笑甜甜的,令人如沐春风,可是她不经常笑,俨然一幅成熟人士的样子。

  她的笑,她一笑,使人陷入了漩涡里。

  她每天努力学习刷习题,天天三点一线的跑。时间就不知不觉一天天地过去,她的爸妈,为了让她有更好的学习环境,就让她转学了。

  他努力地学习,他知道,她很优秀,他怎么努力,也赶不上。

  然而当他看见,她送给自己的告别礼物,那个漂亮的兔子玩偶时,他就想到了她,她也是那么可爱的。

  于是他更加努力。

  后来,他也转学了。

  等他再一次遇见她时,他看见了她眼里的惊艳,和冷漠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