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朋友

周觅走出教室,几颗星星在夜空中眨着调皮的眼睛。眼泪打在玻璃杯中,激起层层晶莹的泪花。

  明亮而又纯洁的液体,在玻璃杯中荡漾。

  我感觉内心十分荒芜,有点麻木。我陷入一种恐惧,忧伤,迷茫。

  她没等到梨落说话就跑到自己的房间里,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无声的哭了一场。

  一却无再回头路。

  没想到一个闪神,描线笔的黑落在雪白的纸上,显得格外的刺眼,不堪入目,那一刹她有些许慌乱,毕竟,那是辛辛苦苦干了几个小时的成果。

  考砸了。

  这句话她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
  因为她确实是那样一个争强好胜的人。

  “值得就好。”

  值得就好。

  强者藐视困难,弱者仰视困难。

  “要做一个强者。”

  流血流汗,不流泪。

  她拿出了那天晚上的那几十张草稿。

  顿时一股酸酸的感觉涌上心头,我发出了一个略带鼻音的回声“我不在会是以前那个只躲在角落里一个人暗自悲伤的人了。悲伤没用,我要用实力证明自己。”

  “这个世界上,痛苦就像海一般的存在,而我只是那么渺小而又微不足道的尘埃。”

  也许是因为季然,她变得有些无心学习。

  周觅蹲在人来人往的教室里失声痛哭,凋零的花瓣,耳机里的虾米音乐,都是悲伤的老歌,窗外传来他们的欢声笑语,思绪飘啊飘,故事里的青春,最好的你,有些心事只能,自话自说,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拯救,我不想把痛苦从我的肩头分担到另一个人的肩头上,我就在那里,低声啜泣,我受伤的身体和麻木的心已经找不到方向。

  我最难过的时候,你的微笑像阳光,把烦恼都融化,一颗心插入逆流成河的悲伤,我假装在读书,我在悄悄的读你,想起一首歌的名字,《爱的奇幻之旅》

  滴滴答答的闹钟,种满星星的眼睛,时光,搁浅在某个神秘的时空。

  头顶的时光被悄无声息的泪水咽下。

  “我陪你。”暮迟说。

  窃喜那微笑的眼神。

  心便陷入纯情的蔚蓝。

  越过心头那一抹蔚蓝的忧伤。

  相知相识。

  以最美的姿态。

  潜伏了几万年!尘封在心底,却从未出现。

  而在此刻。一个朋友。

  他来了。

  以最美的姿态填补心中的残缺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