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写给她的

在十几岁时,每一个男孩子都有一个秘密,它的名字叫喜欢。

  梨落的双眼,感觉到了一种宁静的感觉。时间仿佛停止了呼吸。灌透着全身的喜颤,脑子里涌现的思绪好像脉脉春风,交融着潺潺的流水声和倦风的叹息声。

  这个女孩眼里有一丝妖娆的雾气。

  每天清晨,楼道上下经过的人那么多,可梨落唯独能听出他走下楼的声音,然后匆匆一眼。

  梨落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有时候会一个人,偷偷跟在他后面好久,“一眼万年,心动始覆水难收,披星戴月地奔向你温柔到骨子里,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众喜好,藏着掖着的欣喜不已,炫耀时格外骄傲,我在人间贩卖黄昏,为着收集世间温柔去见你,请成为我永远疯狂永远浪漫永远清澈的存在,我曾经带着你给的爱犹如森鹿穿过尘埃。”

  这些话,梨落,好想告诉他。

  她遇见他,那时候小,很小,喜欢叫那个人的名字,在心里偷偷喃喃。高中,和他同班了,成为了同桌。

  他:

  “借橡皮擦”

  我:

  “给你。”

  他:

  “借铅笔.”

  我:

  “好的。”

  他:

  “借作业.”

  ……

  靠,白长得那么倾国倾城。

  梨落抬起头,遇到孩子那样惊讶的瞪大眼睛的圆月的目光。

  晨曦,悬垂在雨夜的额际之间,把她的心引到了时代的樊篱之外所以他站在那站成了永恒。

  生命,就像一阵风,一场雨,我们的青涩懵懂年少无知,给人的感觉都是如此难以企及,一种莫名的情愫在心底里也不断滋生成长,悸动。

  不远处。女孩儿们迈着轻快的步子有说有笑的。慕迟看到梨落古怪的样子。他好想告诉她,是写给他的,那些在校刊上发布的诗歌也都是写给她的。

  每当看到他时。梨落的双眼,感觉到了一种宁静的感觉。时间仿佛停止了呼吸。灌透着全身的喜颤,脑子里涌现的思绪好像脉脉春风,交融着潺潺的流水声和倦风的叹息声。

  夜晚,梨落双眼毫无睡意的望着窗外。

  天空中透来淅淅沥沥的雨声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