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悲欢

  “你来了,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。”梨落,像小太阳一样跳跃在季然的周围,像春天里的阳光,在寒潮过后,那么和煦温暖的撒在他的身上和周遭。


  “你还记得吗?你或许已经忘记了吧?”


  一双眼睛,暂时离开城市的喧嚣,翠眉盈盈间,衣袂飘飘,朦胧,似睡非睡的大眼睛,凛然向人逼来,面白如玉。两抹嫣红鲜美,凉透与它,仿佛是一个逃脱了,时间摧残的,移民,……就像那时,我,初见你。


  “记得。”


  爱上一个人,爱上一个孤傲的灵魂。


  回忆脑海中斑驳的记忆,回忆里,曾死守的结局。也许爱真的能够跨越时间,地点,这些东西。因为有对你的爱,让我耀耀生辉,白亮澄澈温柔清冷的光,遮盖了暮色,一颗星没有刹住车,划开了凛冬。凛冬散尽星河长明。


  对暮迟来说。


  网易云热评《七》中有段话:“7岁那年和17岁那年中间有10年,17岁那年和27岁这年中间有一生”有些东西是注定留不住的。踏过一场山水,趟过云烟,便止于回忆。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。“轰轰烈烈最疯狂”到“跌跌撞撞到绝望”


  有始有终。


  直到有那么一天。


  带着一丢丢的遗憾去开始没有那个人的生活。


  猝不及防的离开往往是蓄谋已久。


  那时。


  晚风渐息,星河若隐。上一秒,欢声笑语。下一秒怒目相对。闭上眼睛应该是可以很快睡着的。但是总想再等一会儿,再等一会儿。最终也没能等来她的消息。


  “会过去的”


  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再等等,沉溺其中,毕竟,是初恋啊。


  故事啊,便从这里开始,流浪的风,静谧的雨,一朵朵兰花,淡淡的幽香,心念忽的萌动,心头涌上淡淡的莫名的欢喜哀伤,一种渐上心头的暖暖的,冷漠的情怀顺着雨境直达心灵。


  一个人望着雨中的自己,如薄雾一般的灵魂,此刻,那些灵魂深处流动着的爱或恨意胡乱的飘。


  青春是我一个人的,青春。你不曾招惹我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