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告白

  “你怎么来了,宋一之?”


  “我来找季然”


  宋一之回答到,默默看了一眼浅浅,今天是圣诞节,浅浅穿着可爱的衣服,真的好可爱啊。


  浅浅看向宋一之,“你脸怎么红了?”


  “没事,没事,可能是天太热了吧。”


  浅浅:“我刚刚给季然打了电话,话说他现在应该在篮球场吧。”


  “接吧。”


  “不了,不了。”宋一之道。


  这时,宋禾怒气冲冲的说,“叶浅浅,你出来,我有话要找你说。”


  随之一把,把浅浅拽了出去。


  “你干嘛靠我这么近?”


  “浅浅,你是真不知道,还是假不知道。”


  然后,浅浅这个恋爱脑,构思出,接下来要壁咚的大戏。


  “......”


  宋禾:“我吃醋了。”


  “什么?你也贪恋本姑娘的美貌?”


  浅浅:“宋禾,你这算是表白吗?”


  宋禾:“算是。”


  “瞎了,瞎了,他终于眼瞎了。”


  浅浅开心的说。

“暮迟?”

  周觅走到暮迟面前,暮迟看着她背过双手,开心的问:“给我带什么好吃的,来了吗?”

  周觅:“不是好吃的,是一封情书。”

  暮迟笑了笑摸了摸她的头。

  “你写的?”

  周觅:“不是,这是别人拜托我给你的。”

  暮迟:“不要,我希望是你写的。”

  周觅遭到了拒绝,“这可是别人第一次拜托我帮忙做事。”

  周觅欲哭无泪。

  暮迟大步流星的走了。

  周觅:“等等,希望是我写的,为什么希望是我写的?”

  这算是告白吗?

  算了算了,一定是在开玩笑。

  暮迟晚上做了两个梦。

  第一个。

  [眼前闪过一张无辜的脸。

  他的手放在骸骨上。

  那张脸多美,美的让他无法直视。

  多么美。

  呼吸像一阵清风。

  易散,

  碎了,

  风的流淌而过,

  他一句低语一声咳嗽。

  清晰可闻。

  气若游丝。

  “一个债主,欠人的迟早是要还的。”

  男子幽幽地看着女孩骸骨。

  他在想梨落。

  竟生出泪来。亅

  周觅眼睁睁的看着梦中的他离开。她记得这样的他。那是断断续续的一段梦。

  半真半假的,好像是有那么回事儿。可是又是那么着磨不透。

  然梦中的她却破天荒的走了过去拥抱了他。

  昨夜暮迟又做梦了,第二个梦。

  断断续续的。

  好像是因为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。

  这样的雨夜。

  雨滴滴答答的。

  “匣中剑,杯中酒,云中月,天下雪,忘却了,白发生。”

  梨落她好像一只鸟。

  飞吧,飞吧,随便飞到哪儿去,不要再回来了。

  咯吱咯吱的冰霜,从他的眼角滑下来。

  真的,

  太冷了。

  第二个梦。

  玻璃杯里面盛着一杯毒酒。

  原来他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赐给她一杯毒酒。那女孩,长了一张周觅一样的脸。

  她一脸错愣。

  原来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赐给她一杯毒酒。

  周围的人就像看戏一般,轻描淡写。

  那一低头的温柔,

  头发微微的被清风吹散开来。

  一身英气不改。

  却是一低头。

  他笑开了。

  她穿着满身鲜血的战甲。

  一脸明媚。

  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夜。

  自古帝王家多薄情。

  他就像玻璃杯一样。

  化为玻璃渣。

  一片一片的化为永恒。

  而她现在唯一能帮他做的。

  大概是帮他扫平最后的障碍。

  他的心如此冰冷。

  她留在他身边只是一个祸害而已。

  人心易变。

  世态炎凉。

  这么多年过去啦,他终于成了一代明君。

  只是在他的梦里。

  恍惚之间,

  再也没有人,直视他的眼睛。

  恍惚之间,

  他似乎看见了。

  她哀怨的眼神。

  这一次他慌乱了。

  他迷失在自己的梦里。

  他终于明白了。

  深夜,一个人躺在床上。

  那种眼泪从左眼流出,然后和右眼的泪水一起流下来的痛苦。

  好几次从梦中惊醒。

  他放眼望去。

  “难道,我竟有一点喜欢上了周觅?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