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铭

一个00后大美女~

“暮迟,突然像是从梦中惊醒,喜欢的人带着我给的温柔,去拥抱了另一个人。心,忽作玻璃碎地声。是我一尘不染的初恋。”

  “他喜酒,我便陪他买醉。他喜欢的,我都努力替他拿到。可是后来我才明白,他不喜欢的是我,即使我陪他闹,陪他哭,陪他笑。

  可是,他对我的温柔从不拒绝,让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不仅此而已。

  每一次,他对我的一滴好,在我看来就是一片清凉的海。最后,他说我不喜欢你,其实我舍不得,你说,其实我很好,但我知道,我没她好。如果我真的那么好,你说,他为什么牵起她的手。”

 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,那怕匆匆一眼,就能掀起我心中的暴雨狂风,被时间定格在心里,成为永恒。

  “究竟是怎么招惹他了,连做梦都会痛的醒来,她们说,梦见一个你爱的人,那就是他正在遗忘你,他终究是忘记了我吗?”

  呼吸像一阵清风。

  易散。

  碎了。

  风的流淌而过。

  他一句低语一声咳嗽。

  清晰可闻。

  气若游丝。

  他:

  “我喜欢她,她喜欢我吗?”

  “我依然记得歇斯底里的自己。当初我受了怎样的苦楚现在我只想离她远点,可是又怎么这么容易会忘掉一个人呢?哈哈,可笑!”周觅试图从语气里找出一丝丝开玩笑的气味,暮迟从来没有这样过。

  “就是这样,永远可以肆无忌惮的扯破我尽力维持的自尊。她不知道我有怎样的苦楚,现在真的想离她远点了。”

  好像是因为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。

  他。

  她。

  成为了朋友。

  这样的雨夜。

  雨滴滴答答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